Monday, December 06, 2010

电台DJ培训课程

终于上了新加坡传媒学院主办的点台DJ培训课程。

几年前,我就很想上这堂课,可是基于某些原因,我每次都会错过上课的机会。工作,没钱,出国都是我前三年的理由。今年,本来也是打算出国的,不过,我决定不要在错过机会了。出国是可以延期的啊!

结果,从11月29日至12月3日,我上了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。这5天过的非常充实,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。在那大环境里,每个人都说标准的华语。乍听之下,真的很爽。5天的课程,学费是$500多块。起初,还觉得有点贵,不过现在觉得是非常值得的。毕竟,我学了新东西,新知识,认识了新朋友。这种机会,感觉上从大学毕业之后就少有了。这次的课程的确是获益良多。导师也是资深的电台DJ。他们的教学非常好。

总而言之,这是令我非常高兴的一次经验。

Woohoo!